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会员展台 > 会员风采

国海证券玉林人民东路证券营业部在营业部会议室举办周三财富大讲堂

来源:本站  发布者:国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玉林人民东路证券营业部  发布时间:2019-06-12 22:05:59

    2019年6月12日晚上,国海证券玉林人民东路证券营业部在营业部会议室举办周三财富大讲堂。本期专题由国海证券财富管理部资深投资顾问蒋传宁与客户进行交流,交流内容为:短期区间振荡,关注政策性结构热点。
    晚上7点30分,客户们陆续来到营业部会议室参加活动。国海证券财富管理部资深投资顾问蒋传宁通过视频与客户进行内容为“短期区间振荡,关注政策性结构热点”的交流。近期行情波动较大,客户学习股票投资热情高涨,蒋投顾与股民朋友回顾了近期市场行情。李投顾认为,现在短期内大盘在区间内振荡,需要关注政策性结构热点,才能跑赢大盘。蒋投顾还回答了客户的提问。培训后客户纷纷主动咨询现场投顾,交流一些平常投资中遇到的问题,交流行情,研判个股等。现场投顾给客户分发了投资者保护相关折页,提醒客户识别、防范非法集资,如何识别金融骗局等进行讲解。  
   此次活动基本达到了向客户提供资讯服务、普及证券知识及投资者保护教育宣传的目的,提升了客户对我部的满意度。 

 






版权:广西证券期货基金业协会(桂ICP备11001293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金湖北路52-1号东方曼哈顿大厦20层201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