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会员展台 > 会员风采

国信证券广西分公司开展《第三季度投资策略及融资融券实操知识》投资者沙龙

来源:本站  发布者: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广西分公司  发布时间:2019-06-25 18:01:17

    中美贸易谈判受阻,二季度股市单边下跌,即将到来的三季度又该如何操作,5G商用拍照即将发布,哪些5G个股又将出现机会?如何在中美贸易战中,寻找国产替代真龙头?在这些机会中又如何利用融资融券增强收益?

    2019年6月15日,国信证券广西分公司举办了《第三季度投资策略及融资融券实操知识》投资沙龙,沙龙活动由我分公司投顾中心黄飞、师灿亮两位老师进行主讲,与到场的16名适配投资者一起分享第三季度投资策略及融资融券实操。

    首先黄飞老师向投资者讲解近期投资思路,解读当下证券市场的投资策略,随后由师灿亮老师讲解了融资融券基础知识、操作方法、技巧和业务规则及其风险。

    两小时沙龙会干货满满,会后的互动交流环节到场投资者都积极提问,投顾现场帮忙答疑,现场氛围高涨。

    投资沙龙可为现场与投资者面对面交流,一起探讨,帮有疑惑的投资者答疑解惑,运用专业平台为投资者搭建理性投资体系,让投资者了解市场行情,熟悉两融基础知识,掌握基本操作技能,才能更好参与市场,更理性参与投资,正确把握投资机遇,不盲目追逐风险。



版权:广西证券期货基金业协会(桂ICP备11001293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金湖北路52-1号东方曼哈顿大厦20层201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