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会员展台 > 会员风采

国海证券百色中山二路证券营业部持续开展“拒绝高利诱惑,远离非法集资”投教专题活动

来源:百色中山二路证券营业部  发布者:百色中山二路证券营业部  发布时间:2019-06-21 14:35:14

 

近期,我部贯彻落实证监会关于开展防非宣传活动的要求,持续开展“拒绝高利诱惑,远离非法集资”投教专题活动。专题活动采取室内课程宣讲及户外展业宣传相互结合的形式,更好的向广大投资宣传了防范非法集资的知识,帮助投资者保护自身的合法权益。

 



2019612日晚上,我部邀请客户到营业部现场参加防范非法集资的知识宣导活动,授课老师向投资者讲述了非法集资活动的本质和特征,揭露非法集资活动的各种形式,教授投资者如何识别非法集资活动。2019616日下午,我部组织工作人员到百色市竹洲商业街进行防范非法集资户外宣传活动,工作人员给街边的群众派发宣传折页,并向他们讲解非法集资活动的风险和危害,通过案例分享,警示人们要提高防范意识,远离非法集资活动,保护自身合法权益。每次活动,我们都在活动现场张挂宣传横幅,摆放易拉宝,并派发宣传折页,让广大投资者对非法集资活动有更深刻的认识。

 



持续开展“拒绝高利诱惑,远离非法集资”的宣传活动,既能提高广大投资者的风险防范意识又能帮助投资者树立正确的证券投资理念,是富有意义的事情,是值得我们长久坚持去做的事情,是每位证券从业人员的义务所在。



版权:广西证券期货基金业协会(桂ICP备11001293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金湖北路52-1号东方曼哈顿大厦20层201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