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会员展台 > 会员风采

东方证券南宁金湖路营业部举办投资者交流活动

来源:本站  发布者:东方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南宁金湖路证券营业部  发布时间:2019-06-21 10:30:04

20190619日晚上745,东方证券南宁营业部在营业部会议室举办投资者交流活动。本期专题由投资顾问韦海玮和欧慧与客户沟通交流。

晚上745分活动准时开始,非现场的客户们踊跃来到营业部会议室聆听讲座。由于科创板第一股华兴源创即将于627日开始申购,为了让客户更深入地普及科创板的知识,投资顾问欧慧向现场客户解读了科创板新股申购的规则以及上市公司的情况介绍,随后还就近期科创板为券商带来新机遇以及热点科创概念板块进行了市场解读。

投资顾问韦海玮主要与大家讲解波动率-衡量波动的指标结合了近期行情和技术分析量价关系,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18日在辛特拉年会上发表介绍性演讲,他表示QE具有很大的空间,在欧洲央行面临紧急状况时,QE限制将是特定的,央行致力于稳定物价,更多次的降息是央行的工具之一。 德拉基称,未来几个季度经济指标暗示疲软状况将持续,负利率被证明在欧元区是非常重要的工具,进一步下调政策利率以及采取缓解措施控制可能的副作用。现场投资者充分互动交流,大家纷纷拿出关注个股进行现场研判和探讨,气氛热烈。理论不仅仅在于分享,更需要应用到当前市场上,需要落到具体个股中进行诊断,得出投资策略。市场的分析研判,不仅仅只停留在纸上谈兵般指点江山,更需要切实身处投资者身边,给出投资建议与具体个股筛选。我们与投资者朋友们的沙龙,恰恰就是这样一个沟通,交流,分享的平台。

本次活动比较圆满,达到了向客户提供资讯服务,普及证券知识,提升风险意识,增加客户黏性的目的。



版权:广西证券期货基金业协会(桂ICP备11001293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金湖北路52-1号东方曼哈顿大厦20层201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