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会员展台 > 会员风采

华泰证券梧州西堤三路证券营业部开展“走近科创,你我同行”暨“防范非法集资和非法证券期货”投资者教育活动

来源:本站  发布者: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梧州西堤三路证券营业部  发布时间:2019-06-19 16:36:33

 

 目前,科创板已进入开板冲刺阶段,根据广西证监局和公司总部相关通知和要求,为进一步做好科创板投资者教育和保护工作,帮助投资者了解科创板业务规则和风险特点,传递理性投资理念,引导投资者审慎参与科创板投资。同时,为强化非法集资和非法证券期货源头治理,提高投资者对非法集资和非法证券期货活动的风险意识和识别防范能力。2019615日下午,华泰证券梧州西堤三路营业部在国龙财富中心28楼开展“走近科创,你我同行”暨“防范非法集资和非法证券期货”投资者教育活动。

活动在下午3点开始,由讲师采用深入浅出的语言,从科创板的股票发行上市审核、信息披露、股票交易特别规定、投资者适当性管理、投资注意事项等方面,为客户介绍了科创板的基本知识,并且揭示科创板相关风险。接着,通过播放防范非法集资和非法证券期货投资者教育视频,摘录防非案例向投资者介绍非法集资和非法证券活动的特征、形式和常见手段,提高投资者的有效识别能力。

    本次活动邀请了50多名投资者参加,为更好活跃现场气氛,营业部特意布置紫金大讲堂并为前来参加的投资者提供茶点,活动结束后投资者的反映良好,并希望以后能多参加类似活动。营业部将不定期举办类似投教活动,切实做好投资者教育和保护工作。

 

 

 

 

 

 

 

版权:广西证券期货基金业协会(桂ICP备11001293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金湖北路52-1号东方曼哈顿大厦20层201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