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6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会员展台 > 会员风采

借《股东来了》平台,做好投资者教育

来源:本站  发布者:国盛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南宁汇春路证券营业部  发布时间:2019-06-19 14:16:51

一年一度的《股东来了》活动为券商提供了很好的投资者教育平台,目前初赛已落下帷幕。南宁营业部在国盛证券广西分公司的指导下,充分利用每周的股民夜校机会进行交流推广,并积极进行了初赛注册答题领红包的户外宣推。

工作人员向参与者详细介绍了本次活动的基本情况以及参与方式。再通过面对面扫取公司宣传海报二维码的形式,前后共邀约25位社会公众进行了注册和答题,共有91位员工、投资者及社会公众参与了初赛。同时,营业部还进行了防范非法集资、防范非法证券期货活动、防范非法投资咨询等的宣传,让参与者了解了必要的金融知识和风险防范的方式方法,更为共同营造良好金融环境进了一份力,获得了参与者的一致认可和好评。

《股东来了》这一投资者教育品牌,让营业部有了更好的发挥平台,营业部也将持续不断的做好投资者教育和保护工作。

版权:广西证券期货基金业协会(桂ICP备11001293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金湖北路52-1号东方曼哈顿大厦20层201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