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会员展台 > 会员风采

万联证券南宁枫林路营业部美学交流会暨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万联证券南宁枫林路营业部  发布者:万联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南宁枫林路证券营业部  发布时间:2019-06-17 17:56:40

    2019年6月15日,万联证券南宁枫林路营业部组织客户开展了一场以“一衣多穿”为主题的“美学交流会”,我们邀请了致力于成衣定制十余年的企业资深培训师、亚洲色彩协会资深色彩顾问、煦臻国际服饰高级定制创始人董艳,给大家带来了一场美丽的“一衣多穿”的课堂和发掘“一衣多穿”的魅力之旅。

    在交流会上,董老师跟大家分享了“少就是多”的理念,对于女性日常不停的买衣服,但是总觉得自己没有衣服穿的大多数女性的困惑给出了解答,并现场展示怎样利用一件简单的裙子,通过头饰、首饰、鞋子的不同搭配,以适应职场、接待、晚宴等不同场合。经过董老师的巧手搭配,一套普通衣服变幻出的不同风格让参会者大开眼界。董老师告诉大家,找到自己的主要颜色,衣橱里的衣服之间就能够互相联结,就可以搭配出效果不同又完全适合自己的服饰,根据不同的场合进行搭配,就会得出完全不一样的效果。听了董老师的分享,大家都觉得收获良多并一一分享了自己的心得。


    美学交流会后,我部进行了防范非法集资宣传,给大家发放了由南宁市打击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下发的《防范打击非法集资知识宣传册》,向与会客户宣传防范非法集资的相关知识,通过带领客户阅读宣传册,了解非法集资的形式、案例、常见手段、理财误区等知识,向与会客户宣导了防范非法集资的相关知识,部分客户也分享了自己在投资理财上遭受到的骗局,提醒其他客户理财投资要认准正规的金融机构,宣传达到了良好的效果。

    让客户的资金更安全、保护投资者权益、让客户发现更好的自己、让客户的日常困惑得到解答,都是我们为客户服务的重要部分,我部今后将举办更多的不同主题的活动,为客户提供更多的交流机会,进行更广泛和频繁的防非宣传,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更好的维护客户权益。



版权:广西证券期货基金业协会(桂ICP备11001293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金湖北路52-1号东方曼哈顿大厦20层201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