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会员展台 > 会员风采

安信证券广西投教基地联合桂林营业部开展投教防非专题公益活动

来源:本站  发布者:安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广西分公司  发布时间:2019-06-12 15:14:25

    为了响应中国证监会“关于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进社区和楼宇活动的通知”投资者教育专项活动通知精神,安信证券投资者教育基地(广西)联合桂林营业部于2019年6月12日在营业部举办投资教育专项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的主题是:远离非法集资,拒绝高利诱惑。现活动当晚下着倾盆大雨,投资者们冒着大雨提前来到营业部,在沙龙开始前,他们进行热烈的投资经验交流。晚上八点,活动准时开始。我们的讲师罗冠强深入的给大家讲解了非法集资的危害,让在座的听众客观认识证非法集资的危害,拒绝高利诱惑,远离非法集资。
    活动得到了客户们的大力肯定。在今后的投教活动中,我们将举办更多类似的效果良好的投教活动,为维护金融市场稳定,尽到投教基地应尽的社会责任。

版权:广西证券期货基金业协会(桂ICP备11001293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金湖北路52-1号东方曼哈顿大厦20层201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