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会员展台 > 会员风采

安信证券广西投教基地联合桂林营业部开展投教走进校园公益活动

来源:本站  发布者:安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广西分公司  发布时间:2019-06-10 14:53:41

    为了响应中国证监会“关于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进社区和楼宇活动的通知”投资者教育专项活动通知精神,安信证券投资者教育基地(广西)联合桂林营业部于2019年6月10日同交通银行观音阁支行一起走进广西师范大学雁山校区,举办投资教育专项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的主题是:打击非法集资犯罪,维护金融管理秩序,现场一共邀请到师生60多名,我们的讲师给大家深入讲解了非法集资的危害,让广大师生客观认识证非法集资的危害,远离非法集资。让老师们选择正规金融渠道投资,保护自身财产安全。让在校的孩子们远离非法集资,也为今后他们进去社会,对金融投资,有一个正确的认知。
    活动得到了校方的大力支持跟肯定。在今后的投教活动中,我们将举办更多类似的收效良好的投教活动,为维护金融市场稳定,尽到投教基地应尽的义务。

版权:广西证券期货基金业协会(桂ICP备11001293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金湖北路52-1号东方曼哈顿大厦20层201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