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会员展台 > 会员风采

东方证券南宁金湖路营业部举办投资者交流活动

来源:本站  发布者:东方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南宁金湖路证券营业部  发布时间:2019-06-14 14:12:33

     2019612号,周三晚,东方证券南宁金湖路营业部举办了东方赢家投资沙龙活动。活动分两个专题:由宋嗣都主讲的“稀土行业的投资机会解析”、由李婧主讲的“量价关系第二弹--下跌时候的量价关系分析”。

    1930,活动准时开始,投资者也陆续落座,最终有7位投资者到场参加活动。活动开始首先就最近火热的稀土行情与投资者进行了互动,发现到场的投资者均比较理性,没有盲目最高参与稀土炒作。随后,简单介绍了稀土行业的一些现状,比如稀土的分类、全球主要的稀土产量大国和消费大国等等,通过简单科普,使投资者对整个行业有了大概的认识。随后参考了2010年中日钓鱼岛争端导致的稀土出口配额削减造成的影响,对比目前中美贸易战,给投资这以经验借鉴。最后分析了当下稀土行情的主要逻辑,及未来的变量,对未来的投资机会做了解析,即短期炒作需要避免,但是中长期仍有机会。

    接着的专题是量价关系的解析,前次量价专题的第一部分是对上涨时的量价关系进行分析,此次是量价专题的第二部分,主要对下跌时量价关系进行分析。首先列举出了2种下跌的情形,分别是放量下跌和缩量下跌,对两种关系下的多空双方力量进行分析,再结合案例,得出下跌过程中,量能的变化对后市的行情不具有较大的参考价值的结论。最后,就最近大盘的走势与投资者进行了一些探讨。最后与在座的投资者提示了风险,并宣传了防范非法集资的重要性。



版权:广西证券期货基金业协会(桂ICP备11001293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金湖北路52-1号东方曼哈顿大厦20层201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