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会员展台 > 会员风采

国海证券柳州北站路营业部开展“走近科创,你我同行”投资者教育知识培训系列宣传讲座

来源:本站  发布者:国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柳州北站路证券营业部  发布时间:2019-06-14 11:05:32

根据《广西证监局关于开展“走近科创,你我同行”投资者教育专项活动的通知》要求,为进一步做好科创板投资者教育保护工作,积极开展科创板相关业务知识培训课程,引导投资者正确认识科创板及实点注册制改革,稳定投资者预期,理性参与科创板投资,我部于2019年6月5日周三晚19:45举办“走近科创,你我同行”投资者教育知识培训专题宣传讲座,有24名投资者准时到场参加培训。


此次科创板业务知识培训讲座由我部投资顾问主讲,通过与主板市场交易规则对比,为客户介绍了科创板的基本知识。从科创板的起源、制度体系、上市企业标准和特殊安排、上市审核程序、发行机制和国家经济形势、及中美贸易、欧洲经济形势等等方面,向客户进行科创板知识普及,科创板投资机会揭示,科创板相关风险提醒。通过此次宣传讲座,客户反响热烈,对投资者理性参与科创板投资起到了良好的收效。


当晚培训现场气氛火热,效果良好。为了使更多投资者充分认识科创板的相关业务知识,我部将持续开展以“走近科创,你我同行”为主题的投资者教育活动,为投资者树立良好的投资理念,切实落实好投资者保护工作。

版权:广西证券期货基金业协会(桂ICP备11001293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金湖北路52-1号东方曼哈顿大厦20层201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