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会员展台 > 会员风采

国海证券河池西环路营业部校企合作新篇章

来源:本站  发布者:国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河池西环路证券营业部  发布时间:2019-06-12 17:35:12

    为促进校企合作交流,同时增强员工凝聚力,国海证券河池西环路营业部走进校园,携手广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举办了 “国海证券”杯“7+1”制足球赛。广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是一所集工、理、经、教为一体的全日制综合性国家公办普通高等院校。学院占地520亩,在校生9100多人,是河池地区影响力最大的高等院校。

    经过一个多月的激烈角逐,广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国海证券”杯足球赛,在全体全体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地完成了预定的各项比赛任务,于六月十一日落下帷幕。整个运动会准备充分,组织周密,纪律严明,秩序井然。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赛出了水平。这是一次团结的盛会,友谊的盛会,圆满的盛会。

    我公司一直秉承与学院友好协作,互利互惠的传统,大力支持学院各项学生活动。本次比赛我公司设置了冠亚季军、精神文明奖、最佳裁判奖在内的五个奖项。同时派出国海证券代表队进行了友谊赛。在五个星期的赛期内,国海证券河池西环路营业部在学校展开了包括招聘、反洗钱知识、证券基础知识在内一系列宣传活动。通过本次活动,不仅宣传了团结奋斗的企业文化,提高了企业影响力,还传播了证券行业知识,为储备和培育证券后备力量埋下伏笔。

活动剪影1:“国海证券杯”足球赛开幕式


活动剪影2:“国海证券杯”足球赛冠军颁奖


活动剪影3:国海证券代表队


活动剪影4:国海证券招聘宣传


活动剪影5:反洗钱知识宣传



版权:广西证券期货基金业协会(桂ICP备11001293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金湖北路52-1号东方曼哈顿大厦20层201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