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5月01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会员展台 > 会员风采

国海证券玉林人民东路营业部及下辖四部成功举办“走近科创,你我同行”投教活动

来源:本站  发布者:国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玉林人民东路证券营业部  发布时间:2019-05-25 22:06:29

    2019年5月25日,由国海证券玉林人民东路营业部、国海证券玉林新民路营业部、国海证券陆川公园路营业部、国海证券兴业玉贵路营业部玉林区域四部联合举办的“走近科创,你我同行” 国海证券投资者教育活动在玉林宾馆顺利举行。185名已开通科创板权限的客户以及满足适当性要求的科创板潜在客户一大早纷至沓来 ,现场座无虚席。
    来自零售财富委员会财富中心的陈晓朋老师和杨铭一老师,分别做了“时间换空间-贸易战给市场带来的影响及下阶段投资策略”以及“推陈出新、长牛起航—从供给侧改革到科创板”的报告;随后国海证券玉林人民东路营业部的投顾朱君,对“科创板适当性及交易须知”进行了更细一步的解说。三位老师对目前资本市场最关注两大热点中美贸易摩擦、科创板的市场地位、投资机会和风险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解,客户全程热情参与积极互动。
    到场客户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内容通俗易懂,收获颇丰,既对近期资本市场的热点情况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又进一步地掌握科创板的基础知识。此次投教活动在互动环节踊跃抢答中圆满结束,国海证券玉林人民东路营业部及下辖四部将总结活动经验,响应国海证券下发的<<国海证券2019年“迎科创、促两融”营销活动方案>>文件,积极跟踪服务好科创板存量及潜在客户。


版权:广西证券期货基金业协会(桂ICP备11001293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金湖北路52-1号东方曼哈顿大厦20层201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