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会员展台 > 会员风采

安信证券广西投教基地联合柳州营业部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来源:本站  发布者:安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广西分公司  发布时间:2019-05-26 17:10:20

    为提升投资者防范非法集资的能力,增强风险防范意识,引导客户远离非法集资,自觉抵制非法集资,安信证券广西投教基地联合柳州晨华路证券营业部于2019年5月26日通过举办活动方式向投资者宣传教育防范非法集资。

    本次活动将近有20名投资者参与,活动过程中,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手册、向客户集中讲解的方式介绍了非法集资活动的性质、种类、形式和危害性以及从事非法集资活动会受到的法律处罚等相关知识,并向有疑问的客户耐心解答。


     非法证券期货是一种涉众型的违法犯罪活动,花样翻新快、隐蔽性强、欺骗性大、仿效性高,为让投资者提高对非法集资的认识,投教基地从多方位、多角度地宣传非法集资的表现形式和特点,以增强投资者对非法集资的风险意识和辨别能力。为提高投资者的风险防范和理性维权意识,投教专员详细介绍了防范非法证券期货活动的防骗术以及受到非法证券期货活动侵害后如何处理。

    此次防范非法集资活动的开展使投资者的法律意识和风险防范意识有了进一步的提高,在社会生活和参与投资时识别投资渠道的能力有了进一步增强,有效维护了自身的合法权益,进一步提升了群众识别风险、防范风险、承担风险责任意识,增强了风险防范意识,营造打击非法集资的良好氛围


版权:广西证券期货基金业协会(桂ICP备11001293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金湖北路52-1号东方曼哈顿大厦20层201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