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会员展台 > 会员风采

国信证券广西分公司开展“走近科创,你我同行”投资者保护宣传活动

来源:本站  发布者: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广西分公司  发布时间:2019-05-31 15:48:01

    为持续做好科创板业务规则解析和投资风险提示,在监管局的工作文件指示下,国信证券广西分公司(以下简称我分公司)为持续做好科创板的投资者教育宣传工作,2019年5月17日,我分公司投资者教育工作小组走进新圩车辆段单位,开展主题为“走进科创,你我同行”投资者保护宣传活动。活动开始前,工作小组成员摆放好展台、宣传折页及投教有奖问答礼品,并悬挂好横幅。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企业人员积极派发宣传折页,并询问是否关注最新科创板,向有兴趣了解的投资者讲解科创板积极意义及规则,就宣传折页的简洁内容进行介绍,同时鼓励现场投资者填写完整知识问卷,即可获得实用性较强的投教小礼品一份。活动现场,因部分投资者有做理财产品习惯,但对科创板机制了解不深,填写问卷需投教人员在旁讲解及协助。通过活动的举办,投教人员的宣传及讲解,投资者对科创板有了粗浅认识。

    为做好科创板的迎接准备工作,我分公司将不断向做好科创板走进社区、走进企业宣传教育工作。因为只有投资者对科创板了解越深,心里才越有底。科创板被寄予厚望,对于促进关键技术创新可以发挥推进器作用。投教是很重要的一块, 科创板是中国改革开放四十年来的必然产物,也是中国经济真正走向世界经济的必然选择,也是中国普通人民迈向全民投资的一条健康发展的资本之路。



版权:广西证券期货基金业协会(桂ICP备11001293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金湖北路52-1号东方曼哈顿大厦20层201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