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会员展台 > 会员风采

兴业证券广西分公司开展青秀区2019年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

来源: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广西分公司  发布者: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广西分公司  发布时间:2019-05-29 14:44:48

为了有效提高人民群众金融知识水平、风险防范意识,自觉远离和抵制非法集资、互联网金融诈骗,从源头上遏制非法集资等金融风险,兴业证券广西分公司(以下简称“我司”)积极响应监管局号召,在分公司负责人黄绍强的指示下,我司开展了以“青秀区2019年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为主题的投资者教育专项活动。

我司于2019年5月24日联合广西证券期货业协会和各家金融机构以及青秀区街道办事处在青秀区水晶城举办“青秀区2019年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展架、现场咨询和发送宣传折页等方式跟社会公众普及“远离非法集资”等金融知识,我司工作人员积极向社会公众宣导非法集资的危害以及相关法律法规,通过案例教导广大群众如何通过“三看三问三不要”的方式识别非法集资,提醒群众投资应选择正规渠道,通过正规的渠道购买与自己风险承受能力相匹配的投资产品,不要轻信网络和电话金融诈骗等营销方式。我司工作人员还给群众仔细讲解了目前的热点“科创板”的相关专业知识以及风险提示,让群众对“科创板”的了解更加全面。

    此次活动我司接待现场咨询人数约20人,发放相关宣传资料约100份。我司将持续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防非打非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投资者教育工作的深度和广度,以丰富的形式和扎实的工作,切实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维护资本市场的健康有序发展。       

版权:广西证券期货基金业协会(桂ICP备11001293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金湖北路52-1号东方曼哈顿大厦20层201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