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会员展台 > 会员风采

西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广西分公司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和非法证券期货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本站  发布者:西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广西分公司  发布时间:2019-05-27 15:13:55

  为引导广大投资者正确认识资本市场、证券市场,树立谨慎投资、价值投资、理性投资的意识,为市场的长期稳定健康发展奠定基础。2019年5月24日,西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广西分公司积极响应南宁市处非办、证券期货业协会的组织号召加入了青秀区2019年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并“拒绝高利诱惑,远离非法集资”为主题,进驻南宁市梦之岛水晶城商业中心开展了投资者教育宣传活动。

 

   分公司工作人员在活动区域中设置了宣传展台,悬挂“拒绝高利诱惑,远离非法集资”的宣传横幅,摆放防非宣传折页。虽然是繁忙的工作日,太阳的火辣也炙烤这这片广场,但来往的人们仍好奇的看着我们的宣传点,我们工作人员主动向他们发放宣传折页,耐心向投资者讲解非法集资的特性及通过非法集资案例更形象生动的向投资者告知非法集资的危害及如何鉴别非法集资,大家通过阅读宣传折页的内容及分公司工作人员的解说,便很快就明白了非法集资的不良影响及风险。

 

    本次活动中,分公司悬挂宣传横幅一条“拒绝高利诱惑,远离非法集资”;发放“拒绝高利诱惑,远离非法集资”宣传折页及“提高风险防范能力,自觉抵制非法集资”宣传手册共计十余份。

通过本次现场宣传教育活动,广大投资者充分认识到非法集资的危害性,增强了投资者防范非法证券的意识,提高了投资者识别能力,有效引导投资者树立了正确的投资观念。

版权:广西证券期货基金业协会(桂ICP备11001293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金湖北路52-1号东方曼哈顿大厦20层201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