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5月01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会员展台 > 会员风采

国信证券广西分公司开展“理性投资,财富人生”大学生财商教育专项活动

来源:本站  发布者: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广西分公司  发布时间:2019-05-27 11:32:48

    为联合高校深入探索投资者教育工作,提高大学生金融知识水平和风险识别能力,2019年5月21日,国信证券广西分公司与广西财经学院(相思湖校区)金融与保险学院举办题为“理性投资 财富人生”的大学财商教育活动,广西财经学院学院金融与保险学院和投资协会的老师及近110余名大学生参与了本次活动。

    活动由我分公司投资顾问中心黄飞老师主讲,黄飞老师就投资第一原则、证券市场获利三种模式、投资方法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通过鲜明的市场案例讲解如何认识市场特点,把握市场机遇,正确使用金融投资工具。黄飞老师鼓励在校大学生深刻理解专业知识,利用专业知识, 能够清楚分析你的逻辑观点,次而支撑你逻辑的执行计划。 学习了历史总结出来的理论及规律,但更需要用未来的眼光看待、了解市场,在校注重逻辑思维培养,理清市场基本发展方向,不断提升大学生对市场认识的深度。

    广西财经学院金融与保险学院李主任表示,我分公司的大学生财商教育活动不仅让学生们了解到书本以外的知识还帮助学生提高金融风险识别能力,引导他们理性使用金融产品。

    随着社会经济化商业化程度不断提高,社会各界也认识到财商教育的重要性,国信证券作为服务广大投资者的市场参与者与主体真履行投资者教育工作,从少儿财商、大学生财商到社会群体的投资者教育工作多个维度推动投资者教育的发展进程,积极推进将投资者教育工作逐步纳入国民教育体系。

 


版权:广西证券期货基金业协会(桂ICP备11001293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金湖北路52-1号东方曼哈顿大厦20层201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