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5月01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会员展台 > 会员风采

国信证券广西分公司开展“走近科创,你我同行”投资者保护知识培训讲座

来源:本站  发布者: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广西分公司  发布时间:2019-05-27 10:42:20

    根据《广西证监局关于开展“走近科创,你我同行”投资者教育专项活动的通知》要求,为进一步做好科创板投资者教育保护工作,积极开展投资者教育培训课程,引导投资者正确认识科创板及实点注册制改革,稳定投资者预期,理性参与科创板投资,国信证券广西分公司(以下简称我分公司)2019年5月18日周六上午9点举办以“解读科创板,拥抱机构投资者”为主题的投资者教育培训会,这是我分公司开展的第四期科创板投资特训班,10名投资者准时到场参加培训。

    投资者培训由我分公司投资顾问进行主讲,通过对科创板及注册制的制度安排、科创板五套上市标准及审核机制、交易规则、科创板企业重点领域包涵哪些方面、作为企业及个人参与路径等方面进行详细解读,并分析中国科创板的发展形势与环境。为了引导客户能正确认识科创板业务规则,理性参与投资,我分公司同时组织全体员工进行科创板专业知识测试,将以专业的科创板投教为目标,做好科创板的各项投教工作。分公司也将持续推出“科创板投资者培训班”,帮助投资者及时了解科创板动态。

    科创板投资者培训课程持续推出,均能吸引不同投资者前来听课。针对投资者的开设的科创板知识培训将持续深入,我分公司将根据投资者现场反馈课程效果调整授课方式,为投资者正确了解科创板做好准备工作。


版权:广西证券期货基金业协会(桂ICP备11001293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金湖北路52-1号东方曼哈顿大厦20层201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