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会员展台 > 会员风采

国海证券南宁双拥路证券营业部参加国海投教基地课堂之上交所指数股(ETF)讲堂活动

来源:国海证券南宁双拥路证券营业部  发布者:国海证券南宁双拥路证券营业部  发布时间:2019-05-22 16:02:39

为更好的满足机构和投资者的需求,加强基金市场培育与投教,上海交易所于2019518日上午930,在国海证券投资者教育基地开展“上交所指数股(ETF)讲堂”专场活动,为更好的配合活动的开展,相应公司的工作部署,国海证券南宁双拥路证券营业部积极邀约客户参加活动,活动开展当天,由营业部工作人员代表在会场负责签到与现场组织、接待工作,使活动有序开展。

活动由上交所的老师负责宣讲,主要介绍了指数的定义、指数与个股的区别、并举例说明了巴菲特推崇指数基金投资理念,以及中国ETF市场的发展,和如何投资指数的理念、思维、方式。并对ETF的交易制度进行细致的讲解,如何做好指数投资等。最后,还对如何使用期权优化指数股的资产配置进行了一系列细致的讲解。

现场老师讲课内容丰富,干货满满,且通俗易懂,给现场的投资者带来了一场收获满满的试听盛宴。由于课程时间有限,内容较多,课程结束后部分投资者还不愿离场,驻足与老师进行面对面交流,老师也对投资者提出的疑问一对一和一对多解答,现场投资者的投资热情火爆,投资者的反响也不错,活动获得圆满成功。

版权:广西证券期货基金业协会(桂ICP备11001293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金湖北路52-1号东方曼哈顿大厦20层201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