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5月01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会员展台 > 会员风采

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南宁中泰路证券营业部开展“走近科创,你我同行”投资者保护宣传活动

来源:本站  发布者: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南宁中泰路证券营业部  发布时间:2019-04-01 13:36:28

   根据广西证监局部署,为进一步做好科创板投资者教育保护工作,引导投资者正确认识科创板,稳定投资者预期,理性参与科创板投资,华泰证券南宁中泰路营业部在2019年3月期间开展了科创板投资者教育专题活动。
   我部利用周末时间开展科创板投资者教育专题讲座。活动当天,约40位客户来到营业部现场,我部科创板投教专员向投资者介绍科创板的基础知识、业务规则和相关风险,讲解科创板在发行上市、信息披露、交易、退市等方面与现有市场制度机制的差异,引导投资者正确认识科创板,客观认识科创板的投资机会和投资风险,强化投资者理性投资和风险防范意识。

(图为我部在营业部现场开展科创板投资者教育宣传讲座)
   在日常工作中,我部工作人员对符合科创板开通条件的投资者进行一对一的业务介绍及风险提示。我部约650位符合科创板开通条件的投资者,活动期间,服务经理为超过500名投资者介绍了科创板相关知识和风险,对投资者的预期进行引导,投教覆盖率达80%以上。
   我部将严格执行监管机构、交易所、协会、公司等关于科创板投资者适当性管理工作的要求,将科创板投资者适当性管理工作与日常展业紧密结合,有机融入营销、业务办理、客户服务等业务开展的各个环节,做好科创板投资者教育保护工作,切实保障投资者合法权益,引导投资者理性参与科创板投资。

版权:广西证券期货基金业协会(桂ICP备11001293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金湖北路52-1号东方曼哈顿大厦20层201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