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会员展台 > 会员风采

招商证券柳州营业部举办二季度A股及期货投资策略交流会

来源:本站  发布者: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柳州解放北路证券营业部  发布时间:2019-04-24 10:38:35

2019413日,招商证券柳州在营业部大会议室举办二季度A股及期货投资交流会。

          


上午的A股交流会由招商证券柳州营业部财富顾问主讲,主要从国内外当下经济形势和政策面,以及即将推出的科创板等方面切入2019年二季度股市行情分析。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财富顾问结合当前行情为在场客户介绍融资融券的使用及投资策略,还围绕即将推出的科创板进行了全面的投资者教育。

下午的期货交流会上,营业部针对期货交易核心客户,邀请招商期货策略分析师李雪峰前来主讲,李雪峰从各商品的绝对价值和相对价值分析商品期货的逻辑拐点,从而追踪期货的趋势机会,对二季度期货市场投资机会进行深入分析讲解。

本次策略交流会内容充实,配合近期活跃的行情吸引来许多营业部核心客户,客户纷纷表示很有收获,不仅对接下来二季度的资产配置有了更明确的方向,对软件的操作和科创板新业务方面都进行了充分的投资者教育,增加了客户满意度和信任度。

版权:广西证券期货基金业协会(桂ICP备11001293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金湖北路52-1号东方曼哈顿大厦20层201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