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会员展台 > 会员风采

国信证券广西分公司开展“以远见.赢未来”投资者沙龙讲座

来源:本站  发布者: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广西分公司  发布时间:2019-04-22 17:53:16

    今年以来,我国股市明显回暖,当前股市从基本面、资金面、政策面及外部环境都具备了回暖的主要条件。随着第二批申请科创板上市的企业名单公布,科创板的投资机遇是正在到来还是已经发酵?从影子股、参股科创板等概念得到的市场热捧,到券商投行、创投公司板块的连续强势,科创板的投资氛围已经如火如荼。为了让投资者更好地理性投资,国信证券广西分公司与霖峰壹號地产于2019年4月13日举办“以远见.赢未来”投资沙龙讲座。

    讲座现场,我分公司投资顾问黎泉佐从科创板的推出对A股市场的影响、科创板的投资机会到交易细则为投资者全程解读;另一位投资顾问黄飞从本轮行情上涨逻辑,二季度行情研判、投资策略做了深入的讲解,现场投资者都认真聆听,仔细做笔记。现场互动环节,投资者积极根据自身遇到的投资疑问或课程内容不解之处向投顾老师提问,投顾老师根据提问一一进行解答。

    讲座结束后,现场的投资者对沙龙讲座的专业性表示认可。讲座内容详实,为投资者理性投资做好引导。只有投资者正确了解新模块的市场机制及市场风险,才能更好参与市场。



版权:广西证券期货基金业协会(桂ICP备11001293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金湖北路52-1号东方曼哈顿大厦20层201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