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5月01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会员展台 > 会员风采

国海证券南宁东葛路营业部开展“3•15投资者保护宣传”进社区活动

来源:国海证券南宁东葛路营业部  发布者:国海证券南宁东葛路营业部  发布时间:2019-04-01 10:40:06

    3月15是国际消费者权益日,3月作为投资者保护宣传月,为了普及维权知识,提高中小投资者的理性投资意识和风险防范能力,3月28日,国海证券南宁东葛路营业部走进嘉园小区,组织开展“理性投资,从我做起”的宣传活动。

    工作人员通过在小区设置宣传台,摆放投教小礼品和宣传主题展架,向经过的人员派发理性投资宣传折页和调查问卷。认真填写投教问卷的投资者,可现场领取一份投教小礼品。有的投资者会问到,近期经常能接到荐股电话,说是某某公司的客服人员,可以提供短线牛股,这类电话荐股是否可信?工作成员据此情况向投资者说明,自称股票大神者不可轻信,参与理财投资,需选择正规平台。

    本次活动通过向投资者传递理性投资知识,提高对非法证券活动、非法证券投资咨询的认识和警惕,提升了投资者在经济活动中的自我保护能力,取得了较好的宣传效果。


版权:广西证券期货基金业协会(桂ICP备11001293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金湖北路52-1号东方曼哈顿大厦20层201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