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会员展台 > 会员风采

国海投教基地和国海南宁东葛路营业部开展投教学院系列活动

来源:国海证券南宁东葛路营业部  发布者:国海证券南宁东葛路营业部  发布时间:2019-04-01 09:49:45

    2019年3月28日晚19:45分,由国海投教基地和南宁东葛路营业部共同组织的主题为“K线理论”的培训讲座在基地开展,主讲人何俊霖为在场客户讲解了关于目前市场的变化和趋势以及有关K线运用方法的技术理论等内容,现场反应热烈。


    为进一步贯彻监管部门投教工作要求,提高国海证券投资者教育服务水平,国海证券投资者教育基地(以下简称“国海投教基地”)正式设立并于2019年2月18日正式面向社会公众开放。

    国海投教基地参照中国证监会发布的省级投资者教育实体基地标准进行建设,地址位于公司总部所在地广西南宁的国海大厦主楼11楼D座,占地面积216.67平方米,本着“用心公益、深耕投教、专业服务、回报社会”的建设运行理念,运用推拉展示系统、人机交互平台、体感游戏、模拟交易体验等方式,全方位的帮助投资者了解证券知识、宣传法律法规,培养理性投资理念,识别非法证券活动,提高风险识别能力和合理维权意识。

    国海投教基地秉持“以人为本、分级分类”的投教工作思想,打造了“国海证券投教学院”课程品牌,有针对性的向投资者传授证券投资知识与方法;通过邀请优秀讲师、专业研究员和行业专家,带领投资者系统化地学习投资知识和理念,帮助中小投资者树立起风险防范意识。开业一个多月,国海投教基地已举办了二十多场培训讲座活动,吸引超过四百名客户参与学习。


版权:广西证券期货基金业协会(桂ICP备11001293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金湖北路52-1号东方曼哈顿大厦20层201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