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8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会员展台 > 会员风采

国海证券桂林中山中路营业部参加《倡导理性投资•远离非法证券,积极开展12.4普法宣传》桂林地区活动

来源:本站  发布者:国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桂林中山中路证券营业部  发布时间:2018-11-26 18:31:33

根据中国证监会统一部署和广西证监局《关于开展辖区资本市场法治宣传专项活动的通知》的工作安排,国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结合“12.4”国家宪法宣传日组织广西区内营业机构开展资本市场法治宣传活动,并于20181124日在南宁与桂林举行了大型法制宣传活动。


桂林地区活动由国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桂林分公司协办,国海证券桂林地区8家营业部共同参与,通过发放宣传折页、邀请群众扫描二维码进行答题等方式为社会民众进行资本市场法治宣传教育。活动中,工作人员细心为来往驻足的群众讲解、解答资本市场的相关问题,赢得了前来咨询的群众们一致的赞许。


当前资本金融市场存在着很多陷阱,许多不法分子顶着虚假的招牌在侵害群众的利益。目前随着打击金融诈骗的工作进行,桂林地区已有许多不法金融机构已被取缔,但为广大市民进行资本市场法制宣传的工作却要持续进行下去,呼吁群众提高自己的资本市场自我保护意识,这在新时代的资本市场里也是广大群众的一大需求。


 

通过本次资本市场法治宣传活动,切实达到了将资本市场法治知识普及到群众中的作用。当前资本市场面临着许多的挑战,群众们确实需要这些知识来丰富自己、武装自己、保护自己。桂林分公司今后将在相关方面加强落实,将法制宣传、投资者教育的工作坚持长久做下去。

版权:广西证券期货基金业协会(桂ICP备11001293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金湖北路52-1号东方曼哈顿大厦20层201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