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8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会员展台 > 会员风采

“奇获杯” 广西大学生期货模拟交易大赛校园宣传活动走进桂林电子科技大学

来源:本站  发布者:国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桂林中山中路证券营业部  发布时间:2018-12-17 18:09:13

 2018.12.14广西证券期货业协会联合厦门市奇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举行的奇获杯广西大学生期货模拟交易大赛校园宣传活动在桂林电子科技大学举行。

 

吸引了众多学生到场

 

   本次活动旨在介绍大学生金融风险教育的必要性、期货的基础知识、交易品种以及期货技术分析和实际运用等一系列内容。也借此活动宣传即将举办的奇获杯大学生期货模拟交易大赛及厦门市奇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所倡导的经济金融理念。

 

   活动邀请到学校大学生社会实践辅导老师刘凯以及国海证券中山中路营业部讲师曲洋、侯兴城的出席。

 

 

   宣讲活动过程中,学校大学生社会实践辅导老师刘凯就本次活动对同学们进行了介绍和铺垫解说。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到即将到来的期货比赛当中,带动学生们的参赛热情。

         

   国海证券中山中路营业部讲师曲洋,给大家介绍了国海证券的一些工作内容以及厦门市奇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推出的期货学习软件。将证券工作中的一些经验与大家进行分享。讲师侯兴城在宣讲时,给大家介绍了期货的基础知识、交易品种以及期货的技术分析。将更实用的金融期货知识传授给学生。同时也就期货投资理财可能存在的市场风险和常见的金融诈骗对大家进行了强调。这有助于学生在非法集资、金融洗钱的交易中规避风险,选择正确合法的金融发展道路


 

   宣讲活动能够圆满的完成除了感谢到场同学、出席嘉宾的支持也要感谢合作院校提供的帮助。在之后金融的学习道路上,国海证券桂林中山中路营业部希望能尽自己的一份力去为广大同学们获得更大的进步。

版权:广西证券期货基金业协会(桂ICP备11001293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金湖北路52-1号东方曼哈顿大厦20层201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