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会员展台 > 会员风采

“深耕投教,服务至上”——安信证券投资者教育工作宣讲活动圆满举办

来源:本站  发布者:安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广西分公司  发布时间:2019-04-03 14:57:09

    为弘扬“投教新锐”先进事迹,激励一线投教投保工作人员新时代焕发新动力、新活力,拥有新担当、新作为,上交所组织全国“投教新锐”成立“投教新锐宣讲团”。安信证券在投教工作中的突出代表吴楷泽作为“投教新锐宣讲团”的一员,面向各分支机构和营业部从业人员、中小投资者开展主题宣讲活动,以讲解、分享、案例、互动等形式宣讲投资者教育、投资者服务和投资者保护等方面的一线故事、思考、见解和感悟,充分发挥“投教新锐”先锋模范作用,推广投资者教育优秀工作经验,进一步提升券业同仁对投资者教育和保护的认识,激发一线人员为投资者服务的工作热情。
    证券公司是资本市场的重要参与主体,是投资者进入市场的媒介,在投资者教育与保护中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2018年10月31日,“投教新锐”吴楷泽走进国泰君安南宁民族大道营业部,分享投教工作经验,传达投资者教育对券业自身发展的重要意义,引导券业同仁重视和加强投教和投保工作,得到了同仁们的高度认可。

    2019年2月23日,安信证券广西分公司与广西证券期货业协会共同举办了“百强新锐”投教经验分享交流会,邀请了广西辖区内各券商从业人员共同参与,“投教新锐”吴楷泽分享的投教工作经验和服务理念得到了参会同仁的热烈响应和一致认同。

    2019年3月,“投教新锐”吴楷泽积极响应上交所活动号召,远赴陕西参加“服”到万家——上交所2019年度投资者教育与保护系列活动,活动期间参观西部证券国家级投资者教育基地,与全国的“投教新锐”共同交流分享投教工作的经验。为搭建投资者与上市公司直接沟通的桥梁,活动期间还引导中小投资者走进隆基股份和中国西电两家上市公司,了解上市公司的概况、发展历程、经营理念,参观企业生产厂区,了解企业产品生产线,并以座谈会的形式让投资者与公司高管面对面交流答疑。

    “投教新锐”吴楷泽说道,投资者教育和保护工作任重而道远,帮助投资者更好的认识市场,正确理解投资收益和投资风险的关系,能帮助投资者在投资道路上走得更远,对促进我国证券市场良性发展有十分深远的积极意义。安信证券今后还将持续开展投资者教育和保护工作,深耕投教,为广大投资者服务。

版权:广西证券期货基金业协会(桂ICP备11001293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金湖北路52-1号东方曼哈顿大厦20层201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