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会员展台 > 会员风采

国海证券玉林人民东路营业部周四投资者教育讲堂系列活动

来源:国海证券玉林人民东路营业部  发布者:国海证券玉林人民东路营业部  发布时间:2019-03-29 17:32:30

      2019328日晚,国海证券玉林人民东路营业部在营业部会议室举办周周四投资者教育讲堂投资者教育系列活动。本期活动邀请风测为稳健型以上的投资者到现场进行培训交流。    

  晚上730分,客户们陆续来到营业部会议室参加活动。国海证券南宁东葛路营业部投资顾问何俊霖老师通过视频与客户进行内容为“K线理论-利用K线组合抓住操低逃顶的机会”的交流。近期行情走势良好,客户热情十分高涨,对技术分析这块非常喜欢,何投顾首先分享了K线是什么及K线形态,以及如何根据K线的形态对即将出现的行情进行判断做出相应的策略,何投顾授课内容实战性强,他深入浅出的讲解使客户们听得津津有味,使客户深受启发。培训后客户纷纷主动咨询现场工作人员,交流一些平常投资中遇到的问题,交流行情,研判个股等。现场工作人员给客户分发了投资者保护相关折页,提醒客户识别、防范非法证券,如何识别金融骗局等进行讲解。

    此次活动好评如潮,基本达到了向客户提供资讯服务,普及证券知识,投资者保护教育宣传,提升客户对我部的满意度,为后续课程的继续推进赢得了良好的口碑。


版权:广西证券期货基金业协会(桂ICP备11001293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金湖北路52-1号东方曼哈顿大厦20层201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