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会员展台 > 会员风采

大学生投教讲堂走进国海商学院站活动之(打击非法证券咨询活动)

来源:国海证券玉林人民东路营业部  发布者:国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玉林人民东路证券营业部  发布时间:2018-11-19 16:17:24

20181118日,由国海证券玉林人民东路营业部主办的,大学生投教讲堂“走进国海”社会实践周玉林师院商学院站活动,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这句提示风险的话语虽随处可见,但对于大多数高校学生来说,由于平日埋头苦读,两耳少闻窗外事,再加上手头资金有限,所以实际上真正参与股市投资的学生少之又少,对于投资中的风险点更是没有什么较为深刻的认识。然而,高校学生们大多面临很快要走出校门走向社会,未雨绸缪,该如何防范非法证券投资咨询活动?又如何避开非法集资风险点?这类问题的解答显然对现在许多没有经验的大学生来说非常有必要。

为了让大学生们及早提高投资风险意识、掌握投资避险常识,国海证券玉林人民东路营业部携手玉林师范学院推出系列走进高校的投教活动---“走进国海”。本次活动通过国海证券玉林人民东路营业部财富中心,投顾一部负责人,高级理财规划师朱君的精彩分享,让更多的高校学子们树立正确的投资理念,对证券市场有了进一步的认识。

版权:广西证券期货基金业协会(桂ICP备11001293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金湖北路52-1号东方曼哈顿大厦20层201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