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会员展台 > 会员风采

华泰证券南宁中泰路营业部紫金理财大讲堂之“高净值客户交流会”活动

来源:本站  发布者: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南宁中泰路证券营业部  发布时间:2018-11-12 09:44:38

   2018年11月10号早上10点,华泰证券南宁中泰路营业部为高净值客户举办了紫金理财大讲堂之“高净值客户交流会”活动。
   不到9点半,就有客户陆续到场,现场准备了各种茶点、饮料、水果。十点整活动正式开始,首先由讲师对当前的行情和投资策略做一个分享,讲解如何利用融资融券、期权等对冲工具对冲风险,以期能在当前低迷的行情下控制风险,避免选择与自身风险承受能力不匹配的产品。然后是客户分享交流环节,客户边吃边聊,针对当前的行情积极发言,热情度极高。本次活动氛围欢快轻松,客户非常满意,并表示以后还想再参加此类活动。

   本次活动拉近了营业部与客户的关系,提升了客户的服务体验。同时让客户了解了当前的行情,掌握了一些对冲工具,增强了投资者对市场的信心,深化了价值投资理念。



版权:广西证券期货基金业协会(桂ICP备11001293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金湖北路52-1号东方曼哈顿大厦20层201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