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会员展台 > 会员风采

国海证券百色中山二路证券营业部开展“认清本质,远离非法证券投资咨询”宣传活动

来源:百色中山二路证券营业  发布者:百色中山二路证券营业部  发布时间:2019-01-03 17:29:52


随着证券市场的不断发展,非法证券投资咨询活动的危害也不断扩大。为了提高广大投资对非法证券投资咨询活动的防范意识以及识别能力,切实保护投资者的合法权益,国海证券百色中山二路证券营业部根据中国证券业协会及公司总部的要求,开展了“认清本质,远离非法证券投资咨询”专题宣传活动。

我们在周末集体到市区的园博园进行展业宣传。我们在广场上布置了宣传展台,张挂了宣传横幅,摆放了宣传折页和宣传板报,然后安排同事们分散开来,对广场上来往的的群众进行非法证券投资咨询活动的宣传介绍。我们给投资者讲解了非法证券投资咨询的QQ、微信、短信等各种诈骗方式,提醒投资者一定要警惕撒网钓鱼式营销电话陷阱、“资深专家”陷阱、高科技炒股软件陷阱、草根证券专家网络诈骗陷阱等各种非法证券投资咨询陷阱,要认清事物的本质。我们还与投资者分享了许多真实案例,指导投资者学会通过在中国证券业协会网站核实证券投资咨询机构的合法性。广大投资者纷纷表示会极高警惕,远离非法证券投资咨询活动,保护好自己的合法权益,并表达了对本次活动的赞扬。

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能够切实提高广大投资者对“非法证券投资咨询活动”的防范意识,帮助投资者保护好切身权益,营业部会一如既往的坚持做好投资者教育工作,共同维护证券市场的秩序和发展。



版权:广西证券期货基金业协会(桂ICP备11001293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金湖北路52-1号东方曼哈顿大厦20层201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