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会员展台 > 会员风采

海通期货南宁开展投资者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本站  发布者:海通期货股份有限公司南宁营业部  发布时间:2019-01-18 12:04:09

2018年1215日下午,海通期货南宁营业部举办了一场别生生面的投资者沙龙。此次到场人员共17人,均为营业部的资深投资者,大家共同探讨期货及金融市场的投资策略,各抒己见,热闹非凡。

此次会议由营业部吴建华主持,吴建华从业十几年,有过硬的专业知识及很强的客户服务能力,他向投资者讲述了完整的交易环节应该包含哪些,更强调了做好风险控制才是交易的根本。同时向到场来宾播放了防范非法集资及反洗钱的警示标语,提升投资者的投资意识,正确选择投资渠道,不为一些高收益骗局诱惑。

通过此次投资沙龙活动,加强营业部成员与投资者的交流,使投资者树立正确的风险意识和权益保护意识。未来营业部将加大投教宣传,采取更加灵活多元化和丰富会形式,将投教工作进行到底。

版权:广西证券期货基金业协会(桂ICP备11001293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金湖北路52-1号东方曼哈顿大厦20层201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