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8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会员展台 > 会员风采

国泰君安证券南宁民族大道营业部举办“理性投资万里行·全民投教公开课——走进上市公司”系列投资者教育活动”

来源:本站  发布者:国泰君安证券南宁民族大道营业部  发布时间:2018-12-07 17:02:29

秉承“社会责任、金融报国”理念,响应落实投资者教育保护、积极培育成熟投资者队伍的号召,2018123日,国泰君安证券广西分公司、国泰君安证券南宁民族大道营业部携手广西上市公司协会、广西证券期货业协会,联合广西绿城水务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开展“理性投资万里行·全民投教公开课——走进上市公司”系列投资者教育活动。通过组织投资者一起走进上市公司实地参观与学习交流的方式,旨在引导投资者树立理性投资理念和风险防范意识,切实把资本市场法治宣传和投资者教育保护工作落到实处。

12月3日上午,我们与投资者们一同来到广西绿城水务股份有限公司下属的江南污水处理厂,受到了绿城水务领导及员工的热情接待。绿城水务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蒋俊海向大家介绍了绿城水务的整体情况,在厂长、技术维护班班长、中控室班长的详细导览讲解下,投资者们还实地参观了解了自来水的生产和销售,给排水设施的建设及运营,生活污水处理,让大家对该上市公司主营业务和生产情况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投资者们就日常生活用水问题频频提问,现场交流氛围愉快而热烈。

  本次“理性投资万里行·全民投教公开课——走进上市公司”系列投资者教育活动取得圆满成功,投资者纷纷表示,通过与上市公司高管和证券行业专家“零距离”面对面交流,更深刻而全面地了解了上市公司,同时通过学习增强了防风险意识和抗欺诈能力,希望以后多组织类似活动。


版权:广西证券期货基金业协会(桂ICP备11001293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金湖北路52-1号东方曼哈顿大厦20层201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