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会员展台 > 会员风采

中信建投证券南宁中文路营业部走进金桥社区开展打非宣传活动

来源:本站  发布者: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南宁中文路证券营业部  发布时间:2018-10-16 16:14:50

为提升社会大众对非法集资的了解与防范,持续做好打击非法集资宣传工作,9月20日,中信建投证券南宁中文路营业部进入南宁市金桥社区开展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我部工作人员在金桥社区设立了打非咨询吸引了一些居民的关注,趁此机会,工作人员积极与居民沟通,向居民们讲解打非知识,并发放打非宣传册通过沟通发现,居民们对非法集资的警惕性不强,非法集资的相关知识了解较少,比较容易受到非法集资的吸引我部工作人员通过生动的案例向居民讲解了非法集资的危害,呼吁居民们不要轻易相信高息诱惑,一定要到合法的金融机构投资理财。本次共发放宣传册及宣传礼品各30余份,接受居民现场咨询5人次,取得了较好的宣传效果。

 

         

 

版权:广西证券期货基金业协会(桂ICP备11001293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金湖北路52-1号东方曼哈顿大厦20层201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