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会员展台 > 会员风采

招商证券柳州营业部开展金融知识普及宣传活动

来源:本站  发布者: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柳州解放北路证券营业部  发布时间:2018-10-15 15:27:02

  为响应人民银行及公司“普及金融标准,提升服务质量”主题活动号召,招商证券柳州营业部2018年10月1日在柳州市五星街头开展金融标准知识宣传活动。

  正值“十一”放假期间,街道流动人群较多,工作人员向过往路人发放宣传折页,向市民们普及金融消费者权益和金融理念、金融标准知识,帮广大投资者掌握正确的金融知识,引导其正确认识金融标准化,坚持理性投资。同时工作人员也热情地为前来问询相关问题的群众解答疑惑,以实际行动保护投资者利益,维护证券市场环境。在增加群众维权意识的同时,进一步宣传公司业务。

  在这次宣传活动中,大家发现很多市民只对消费方面具有防范意识,但对金融投资的防范意识薄弱,加上近年来资本市场上的投资产品日益丰富,标准各不相同,随之而来的风险也越来越大。经过大家耐心地为市民讲解金融标准知识,提高了市民们的防范意识,是这次活动最大的意义。

版权:广西证券期货基金业协会(桂ICP备11001293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金湖北路52-1号东方曼哈顿大厦20层201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