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会员展台 > 会员风采

东方证券北海北海大道营业部开展反洗钱知识宣传进社区活动

来源:本站  发布者:东方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北海北海大道证券营业部  发布时间:2018-10-11 10:41:23

    为增强社会公众对洗钱风险和危害的了解,切实履行金融机构反洗钱宣传义务,进一步扩大反洗钱宣传的受众面,推动反洗钱工作深入开展,东方证券北海北海大道营业部于2018年9月26日在北海市逢胜大厦社区与北海市大润发社区间的广场区域开展了“三反”(反洗钱、反恐怖融资、反逃税)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于26日下午3点开始,活动现场营业部摆放了宣传易拉宝,设置“反洗钱咨询台”向社区居民发放《普及“三反”知识防范洗钱风险》的宣传折页,并通过折页上的典型案例向社区居民讲解洗钱特征及危害,提示洗钱风险同时,提醒社区居民在日常生活中要选择安全可靠的金融机构,告知居民要做好个人身份证、银行卡等资料的保管保密工作,不要出借他人使用,要从自身做起,自觉远离洗钱陷阱,提高自我保护能力。

    本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折页30余份,为社区居民提供反洗钱咨询7人次,取得了较好的宣传效果。

版权:广西证券期货基金业协会(桂ICP备11001293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金湖北路52-1号东方曼哈顿大厦20层201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