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8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会员展台 > 会员风采

国海证券南宁新民路证券营业部积极开展防范非法集资进社区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本站  发布者:国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南宁新民路证券营业部  发布时间:2018-10-09 15:47:42

为积极响应防范打击非法集资的宣传活动,南宁新民路营业部、南宁白沙大道营业部联合南宁市七星社区于2018年9月20日在南宁王府井百货一楼活动广场组织开展了以提高风险防范能力,自觉抵制非法集资--防范非法集资进社区为主题的集中宣传教育活动。

非法集资是近年来较为严重的违法违规金融活动,具有极大的社会危害性,严重干扰正常的经济金融秩序,影响社会稳定。通过开展此次活动,旨在向广大市民百姓普及法律和金融知识,提高社会公众的防范意识和风险辨识能力,让公众积极参与到金融领域维权,自觉远离和抵制非法集资等非法金融活动,进一步优化金融生态环境。

活动现场,我司工作人员设置了宣传展台,并向广大群众发放了打击非法集资、维护金融消费者权益、征信等宣传册,现场向群众细致讲解了非法集资、扫黑除恶的相关知识,并提醒大家要做守信公民,共同维护社会金融环境稳定。现场群众积极参与,认真听取,并纷纷表示要保护好自己的血汗钱,理财选正规渠道。

我部此次活动贴近群众的切身需求,宣传受到了过往市民的欢迎, 本次活动一共发放80余份折页,30份协会自制小礼品,接待咨询群众65名。进一步增加了广大群众抵制违法犯罪活动的免疫力,学会了利用法律武器维护自己的权益。

版权:广西证券期货基金业协会(桂ICP备11001293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金湖北路52-1号东方曼哈顿大厦20层201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