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会员展台 > 会员风采

国海证券贵港中山路营业部开展周三财富大讲堂系列活动

来源:国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贵港中山路证券营业部  发布者:国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贵港中山路证券营业部  发布时间:2018-03-09 09:10:04

    201837日晚,国海证券贵港中山路营业部在营业部会议室开展了周三财富大讲堂投资者教育活动。本期活动由营业部投资顾问黄建辉与投资者交流,主题是“股票趋势理论分析”。

    活动还没开始,投资者们已经陆陆续续地来到营业部会议室等候,直到745分,活动开始,营业部投资顾问黄建辉利用股票趋势基本含义、趋势分类、趋势演变方向实例、趋势形成的特征以及趋势应用法则展开介绍股票趋势理论分析,并结合当下的市场行情进行研判,提高投资者的风险意识。投资者对课程的内容充满了兴趣,活动结束后纷纷与黄老师进行互动,黄老师都用专业的只是一一为投资者进行解答。而现场工作人员也给投资者派发了与投资风险相关的宣传折页,并提醒客户识别、防范非法证券,提高投资者保护自身权益的意识。

    本次活动得到了投资者的好评,活动的内容丰富了投资者的证券知识,提高了服务客户的质量,同时也达到了投资者保护宣传的目的。


版权:广西证券期货基金业协会(桂ICP备11001293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金湖北路52-1号东方曼哈顿大厦20层201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