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会员展台 > 会员风采

中信建投证券南宁中文路证券7月份周末大讲堂活动

来源:本站  发布者: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南宁中文路证券营业部  发布时间:2018-07-17 18:53:20

    2018714日,中信建投证券南宁中文路营业部在营业部现场举办了周末大讲堂活动。

本次活动由我部理财顾问刘茂林主持,由东方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渠道发展部总助马亮,通过视频的方式为投资者讲解“基金投资‘术’与‘道’”,为投资者上了一堂精彩纷呈的理财课。在行情低迷的情况下,为投资者提供合理进行资产配置的途径与方法讲解,帮助投资者理性看待市场、理性投资。在随后的答疑时间,我部员工认真回答了客户提出的疑问,与投资者做进一步的基金知识的交流。我部还向到场客户介绍了广西地区投资者保护问卷调查工作,引导投资者扫码参与投教问卷,增加辖区对投资者情况的了解,以便有针对性的提供投教服务。本次活动丰富有益的内容得到了客户的一致认可,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版权:广西证券期货基金业协会(桂ICP备11001293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金湖北路52-1号东方曼哈顿大厦20层201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