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会员展台 > 会员风采

国海证券南宁滨湖路证券营业部2018年下半年宏观经济和策略分析报告会纪实

来源:国海证券  发布者:国海证券南宁滨湖路证券营业部  发布时间:2018-05-18 13:31:10

    面对监管日趋严格、业务不断创新的金融市场环境,为了让投资者更好的了解当前的形势发展,体验公司的优质专业服务,提升投资者对营业部的归属感和满意度,2018年5月12日南宁滨湖路营业部联合南宁合作路营业部、南宁民族大道营业部在南宁市桂景大酒店举办了2018年下半年宏观经济和策略分析报告会。

    本次报告会得到了公司研究所的大力支持,有幸邀请了研究所代鹏举副所长作为此次报告会讲师。营业部针对此次报告会做了详细的会前筹备, 会场布置结合投资者教育工作,在会场醒目位置悬挂“树立理性投资,警惕风险利诱陷阱”、“增强反洗钱意识,警惕洗钱陷阱”宣传横幅,摆放 “理性投资,从我做起——火眼金睛识陷阱”等宣传资料。当日报告会座无虚席,约有140名投资者参加了本次报告会。

    上午9点,投资者陆续抵达会场,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序入座,报告会开始前投资者安静的翻看会议宣传资料或观看播放的公司宣传片。 9点30分,报告会正式开始,主持人首先代表营业部向到场投资者致欢迎词,然后介绍了公司情况和主讲嘉宾代鹏举副所长的简历。报告会上,代鹏举副所长向投资者系统介绍了当前全球经济复苏、通货膨胀、货币政策走向、企业利润增长及股票供给关系等对证券市场走势有重要影响的几个因素的情况,对市场进行了客观、专业的综合分析,并跟投资者分享了当前研究所重点关注的行业板块内容,重点对创新行业中芯片制造、创新药研发、消费升级等板块进行细致讲解;同时介绍自上而下的投资方式来精准圈定投资范围与标的,让投资者对当前的投资方向以及科学的投资方法有了更好的把握。

    报告会的互动交流环节,投资者们积极举手提问,提出了:贸易战中市场有哪些投资机会?如何看待房地产行业的发展?什么是价值投资的评判标准?如何进行股票估值等问题,代鹏举副所长均耐心地一一给予专业解答,整个互动交流环节持续了近一个小时,最后在投资者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报告会结束后,不少投资者向工作人员反馈此次报告会老师的讲课水平高,报告会效果好,表明在此次活动中学习到了不少专业知识和投资思路,同时也对营业部的组织工作给予了认可。

    附件:活动剪影


 

投资者陆续到场,在签到处进行签到。

 

  

公司研究所代鹏举副所长进行精彩演讲。

 

  

投资者认真聆听,会场座无虚席。

 

  

投资者踊跃提问,积极发言。


版权:广西证券期货基金业协会(桂ICP备11001293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金湖北路52-1号东方曼哈顿大厦20层201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