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会员展台 > 会员风采

国海证券南宁滨湖路证券营业部“理性投资,从我做起”投资者教育户外活动简报

来源:国海证券  发布者:国海证券南宁滨湖路证券营业部  发布时间:2018-05-17 16:53:55

    为配合广西证监局进一步落实“加强投资者教育,培育长期投资、价值投资文化,持续提高中小投资者的专业知识和风险防范意识”的要求,做好“理性投资从我做起”投资者教育专项活动,我部于2018年3月16日(周五)下午组织南宁滨湖路、民族大道、合作路证券营业部员工,在南宁市南湖公园开展户外徒步活动,借此宣传“理性投资从我做起”理念。
    三月的广西南宁春意盎然,微风徐徐,非常适合户外活动。下午4时,三个营业部员工就已经到达指定地点,做热身运动的同时交流如何更何的开展投资教育和宣传。4点半,营业部总经理王波同志集中大家宣讲“理性投资从我做起”的价值投资理念,在宣讲中多次强调能加客户证券期货投资的风险防范意识的活动就是好活动,得到大家热烈的掌声。掌声过后,随着王波总的一声“出发”,员工按照既定路线向终点走去,一边走一边欣赏南湖的美景,一边沟通交流证券业务知识、投资者教育活动好案例;走累了就路边稍做休息然后继续向前,留下一路欢声笑语。
    本次活动旨在维护小投资者合法权益,提高投资者自我保护与维权意识,进一步营造保护中小投资者合法权益的社会氛围,传递证券行业正能量,促进资本市场稳定健康发展。通过本次投资者教育活动,共同营造良好的投资氛围,促进全市场理性投资文化的建设。

版权:广西证券期货基金业协会(桂ICP备11001293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金湖北路52-1号东方曼哈顿大厦20层201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