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7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会员展台 > 会员风采

国海良时期货有限公司广西分公司及南宁营业部成功举办“广西私募合规沙龙”私募机构合规交流活动

来源:本站  发布者:国海良时期货有限公司广西分公司  发布时间:2018-03-20 15:59:24

 

2018317日,国海良时期货有限公司广西分公司及南宁营业部、北京海峰科技有限公司成功举办“广西私募合规沙龙”私募机构合规交流活动。本次沙龙邀请广西证券期货业协会参与。2018始终贯穿“监管大年”,新的立法速度和行业实施力度将可谓空前,通过监管的相关规定不断完善及细化,私募机构运营的门槛也逐步抬升,私募基金行业逐渐走向规范健康发展,“合规经营、创造合规价值”将成为的主基调,私募基金也必将成为大资管背景下不可或缺的中坚力量。

此次举办的 “广西私募合规沙龙”,致力于推动广西私募基金行业的规范发展和健康成长,“合规经营,谨记于心”帮助基金管理人降低运营风险,提高核心竞争力。沙龙邀请到北京海峰科技有限公司CEO林虹女士授课。在培训中,林虹女士指出,“2018‘稳严进’的大环境下,私募合规已渐从‘例行公事’的任务转变成必修课。林虹女士围绕自查模板深度解析、私募基金行业税收新政及合规监管培训、从监管处罚看私募合规重点等几大板块,深入浅出地介绍了当前私募机构运营的发展趋势。  

本次沙龙是首次组织广西本土私募投资机构参与交流的活动,参加活动的私募机构均来自广西各地。本次沙龙全面聚焦私募基金管理人合规管理必备的专业知识,充分展现了针对性、专业性和实操性。授课老师深入浅出的讲解和分享得到了参会人员的一致好评,纷纷就关心的私募基金合规以及运营问题,与分享嘉宾进行了现场交流互动,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参会机构纷纷表示收获颇丰。


版权:广西证券期货基金业协会(桂ICP备11001293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金湖北路52-1号东方曼哈顿大厦20层201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