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会员展台 > 会员风采

中银国际证券南宁金湖路营业部“理性投资 从我做起”投资者教育专项活动简报

来源:本站  发布者:中银国际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南宁金湖路证券营业部  发布时间:2018-03-19 16:01:43

     为落实证监会系统2018年工作会议有关“加强投资者教育,培育长期投资、价值投资文化,持续提高中小投资者的专业知识和风险防范意识”的要求,我部以“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为契机,结合营业部实际情况,以多种方式开展“理性投资 从我做起”投资者教育专项活动。

我部经过精心准备,在南宁市狮山公园开展投资者教育宣传活动,印刷好宣传资料、易拉宝展架、横幅等,我部前后线部门派出了六位有工作经验的员工到现场进行宣传。同事们积极为有疑问的群众进行答疑和讲解。贴近社会公众需求,向社会公众普及证券市场风险、投资者适当性管理办法、非法集资案例等,通过典型案例向社会公众讲解非法集资的特征及危害,号召社会公众远离非法集资。

通过开展投教宣传活动,宣传和落实投资者教育工作,让投资者了解自身的投资目标与投资品种的风险匹配性,传播理性投资观念,帮助投资者树立正确的投资理念,增强投资者对证券市场的风险防范意识,提高投资者素质,切实提升投资者自我保护意识。

 

版权:广西证券期货基金业协会(桂ICP备11001293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金湖北路52-1号东方曼哈顿大厦20层201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