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会员展台 > 会员风采

招商证券梧州营业部举办“理性投资 从我做起”系列活动

来源:本站  发布者: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梧州冬湖路证券营业部  发布时间:2018-03-16 15:03:33

      为了进一步加强投资者教育,培育长期投资、价值投资文化,持续提高中小投资者的专业知识水平和风险防范意识,我部根据中国证券业协会、广西证券期货业协会以及深圳证监局《关于开展”理性投资从我做起“投资者教育专项活动的通知》要求积极开展一系列投资者教育活动。

     2018年3月14日周三晚上,我部联合工商银行岑溪支行共同举办投资者交流会。在会上,投资顾问朱碧金介绍了今年投资者教育活动关注的重点,提示投资者警惕异常交易、“炒小、炒新、炒差、炒壳”等非理性投资活动,更多关注企业自身成长,注重价值挖掘等基本面的研究。 本次活动着重说明了异常交易行为的主要表现形式、典型案例以及提示了违规风险,有助于加深投资者对交易规则知识的理解,增强投资者对各类异常交易行为的辨识能力。 



版权:广西证券期货基金业协会(桂ICP备11001293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金湖北路52-1号东方曼哈顿大厦20层201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