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会员展台 > 会员风采

招商证券梧州部举办防范异常交易投资者教育讲座

来源:本站  发布者: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梧州冬湖路证券营业部  发布时间:2018-03-09 14:47:27

    新形势下对客户异常交易管理提出更高的要求,为了防范和抑制证券交易违规行为,维护市场正常交易秩序,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招商证券梧州营业部在2018年3月8日举办了一场以“防范异常交易投资者教育论坛”为题的主题讲座。在会上,营业部投资顾问重点跟现场投资者介绍了各种异常交易行为,包括大单拉涨停、大单压跌停、涨停板大量撤单、涉嫌影响开盘价、尾盘拉升等各种异常交易情形,提醒投资者不要盲目跟风助涨杀跌。

    投资者在会上纷纷表示得到很大帮助,平时也在盘中看到很多异常交易的情况,通过这次学习,对监管要求和保护自身权益有更深的了解。

 





版权:广西证券期货基金业协会(桂ICP备11001293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金湖北路52-1号东方曼哈顿大厦20层201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