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会员展台 > 会员风采

国海证券百色中山二路营业部2017年3月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投资者适当性管理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国海证券百色中山二路营业部  发布者:国海证券百色中山二路营业部  发布时间:2017-03-22 16:49:39

 

为了更好的提高投资者自我保护意识,让投资者明晰自己享有的合法权益义务。国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百色中山二路证券营业部于20173月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投资者适当性管理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期间,我部通过在营业部交易大厅醒目位置设立投资者教育园地,张贴各种投资者教育海报、印制投资者教育手册等多种方式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投资者适当性管理主题教育活动。同时通过股民沙龙、理财报告会等形式,将投资者教育、个人理财教育结合在一起,引导投资者在投资过程树立正确的投资理念和风险意识。我部积极组织员工利用周末时间到百色半岛公园人流密集的广场开展证券期货投资者适当性知识普及工作,大力宣传《证券期货投资者适当性管理办法》。

通过本月持续开展投资者教育活动,使当地广大投资者深入了解了证券期货投资者适当性法规政策和知识,知悉合格投资者标准,明晰投资者享有的合法权益义务以及权益受到侵害时依法维权的途径,提高了风险防范意识。

版权:广西证券期货基金业协会(桂ICP备11001293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金湖北路52-1号东方曼哈顿大厦20层201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