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会员展台 > 会员风采

国海良时期货有限公司梧州营业部周一投资者教育课堂

来源:本站  发布者:国海良时期货有限公司梧州营业部  发布时间:2017-03-21 15:15:55

    2017年3月20日晚上8点,国海良时期货有限公司广西梧州营业部举办了周一投资者有关《分析今周关注品种及做单计划》交流会。由期货界新秀李波讲师对本周期货行情进行分析,与投资者进行一个线下线上同时进行的交流。
    李波老师这周期货品种进行分析和做单计划进行交流,交流内容有助于客户了解期货市场,客户对李波讲师推荐的期货品种感兴趣,投资者向老师提出有关期货品种的问题,讲师也一一讲解。帮助了投资者深入的了解了期货品种之间的联系。
    课堂结束之后,客户们与李波就对热门品种探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大屏幕播放投资者教育的ppt,帮助了客户们解投资者教育背后有关机构的努力,普及相关金融、法律知识,增强投资者的守法意识和风险防范意识。

 

版权:广西证券期货基金业协会(桂ICP备11001293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金湖北路52-1号东方曼哈顿大厦20层201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