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会员展台 > 会员展台

安信投教下午茶——深交所老师、安信证券投资顾问与您 茶话《创业板注册制改革》

发布时间:2020-11-30 16:06:20

 来源:本站  发布者:安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广西分公司

   2020年11月28日,深圳证券交易所(以下简称“深交所”)、广西证监局和广西证券期货基金业协会联合安信证券投资者教育基地(广西)(以下简称“投教基地”)共同举办“投教大讲堂 走进证券公司”主题活动,邀请深交所讲师到安信证券广西投教基地为投资者讲解“创业板注册制改革”的相关要点,广西证监局和广西证券期货基金业协会相关人员出席了本次活动,安信证券投资顾问也一同受邀到现场,为投资者进行答疑解惑。 


   活动开始,深交所讲师从投资者最关注的创业板制度变化入手,为投资者详细介绍了最新的创业板投资者适当性管理要求以及交易权限规定,注册制改革后的交易规定、股票涨跌幅限制和连续竞价阶段的“价格笼子”等方面,讲师为投资者做出了详细的解释和梳理,使得投资者对创业板注册制改革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认识。

   在创业板注册制改革的背景下,安信证券投资顾问向投资者提出了当前投资者应该做出的几大思考:注册制的环境下,市场结构会有怎样的变化?投资者未来的投资理念要如何调整?信息传播高度发达的背景下,信息时间差不足以构成竞争优势,而是对信息从广度、深度两个维度上的理解差才能构成竞争优势,专业投资机构在未来将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长期投资的核心是基于上市公司业绩未来持续增长确定性,投资顾问从流动性、估值和行业等角度帮助投资者分析,注册制改革对于创业板投资的机遇和风险。活动设计交流互动环节,讲师们与投资者还就未来全面推行注册制、2021年投资展望等内容进行深入的探讨。



   通过本次活动,安信证券广西投教基地将注册制改革要点更好地传递给投资者,现场气氛热烈,受到投资者一致好评。今后,投教基地将继续紧密结合行业实际,联合各方力量落实投教工作,用切实行动为投资者教育做出自己的努力。


版权:广西证券期货基金业协会(桂ICP备11001293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金湖北路52-1号东方曼哈顿大厦20层201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