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会员展台 > 会员风采

安信投教5月青山行活动圆满举办

来源:本站  发布者:安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广西分公司  发布时间:2019-05-26 19:19:20

    浓情五月,五彩缤纷,2019年5月26日,安信证券投资者教育基地(广西)与安信证券广西分公司携手20多位投资者到南宁青秀山风景区游玩交流,引导投资者走近科创板,远离非法证券期货活动。
    活动当天上午8点,我们与投资者在景区门口集合出发,在步行途中交流投资,欣赏青秀山自然风光,感受山水的恬静优雅,欣赏花海的绚丽芬芳。

    我们准备了茶点和水果,在散步后与投资者坐于凉亭品茶交流,由安信专业的高级投资顾问与大家交流近期市场行情和经济走向,解读安信首席经济学家高善文的宏观论点,为投资者们指引市场方向,同时向投资者普及科创板知识,引导投资者正确认识科创板,通过正规途径理性参与科创板投资,远离非法证券活动。

    安信证券一直秉持寓教于乐的活动精神,将投资者教育与交流活动有机融合,让投资者以愉快、轻松的方式接受投资者教育引导。安信证券投资者教育基地、安信证券广西分公司今后还会举办更多形式的主题交流活动,让投资者教育以更丰富而趣味的方式传递给投资者,不断努力,为广西资本市场和广大投资者持续服务。

版权:广西证券期货基金业协会(桂ICP备11001293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金湖北路52-1号东方曼哈顿大厦20层2011室